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敬師餐會 表揚資深教師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19
發佈時間:2016/10/19
點閱數:859
2016/10/19
林映佐與莊雅淑並代表吳委員長頒發資深中文教師獎狀、獎章及獎金,感謝他們對中文教育的貢獻,今年休士頓地區資深教師有服務屆滿30年的老師有,陳雪英與鄧漪麗,屆滿20年的程清鈺及屆滿10年的嚴惠娟、陸燕琪、張嫩軍等6位教師(圖)。
休士頓中文學校聯誼會15日舉辦敬師餐會,共有120多位教師參加。駐休士頓辦事處副處長林映佐、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僑務委員劉秀美及僑務諮詢委員駱健明皆應邀參加。

林映佐和莊雅淑感謝中文教師們辛苦推展華文教育,會中並舉行中文學校聯誼會新舊會長交接,在林映佐與莊雅淑監交下,卸任會長陸惠萍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程清鈺,莊雅淑並轉致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賀函及感謝函。林映佐與莊雅淑並代表吳委員長頒發資深中文教師獎狀、獎章及獎金,感謝他們對中文教育的貢獻,今年休士頓地區資深教師有服務屆滿30年的老師有,陳雪英與鄧漪麗,屆滿20年的程清鈺及屆滿10年的嚴惠娟、陸燕琪、張嫩軍等6位教師。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