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華工商婦女會台北年會 柔性力量發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19
發佈時間:2016/10/19
點閱數:542
2016/10/19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6日至17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2016年世界大會,監察院長張博雅、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僑商處處長汪樹華、世華總會長陳上春、監事長溫玉霞、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名譽總會長施郭鳳珠、黃淑慧、候任總會長黎淑瑛及全球各分會會員逾700人出席開幕典禮,張博雅及吳新興同聲讚揚世華發揮的柔性力量。

張博雅表示,世華不但是華人的榮耀,也是婦女的驕傲,期許繼續秉持傳承、創意及愛心的理念,為企業、家庭及社會公益而努力。

吳委員長致詞讚揚世華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充分展現愛心無國界的精神,期許已有良好人脈網絡的世華姊妹,展現柔性優勢,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走進台灣。

在17日舉行的總會長交接典禮暨僑務委員會惜別晚宴中,吳委員長為第八屆總會長陳上春及第九屆總會長黎淑瑛監交,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呂元榮、主任秘書張良民及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全球榮譽執行長暨明華園台柱孫翠鳳等人出席見證。

柯杜瑞琴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做為僑委會僑生獎助學金,吳委員長代表接受並向她頒贈金質獎章。

陳上春為美加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為世華台北第一分會創會理事長。

新任總會長黎淑瑛為休士頓地區僑務委員,擁有6家連鎖旅館,曾任休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休士頓美南旅館公會會長,及世華美南分會會長。

世華是由女性企業家組成的全球性社團,新竹市分會將於12月成立,屆時海內外將有54個分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