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舊金山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9/21
發佈時間:2016/09/21
點閱數:829
2016/09/21
當晚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行金山灣區僑務工作座談會,同樣由馬鍾麟主持,僑務委員林身影、林貴香、王維、沈慧、陳松、蔡秀美、林美蓮、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代表等120人參加(圖)。
駐舊金山辦事處14日舉行僑務工作座談會,由處長馬鍾麟主持,邀請轄內僑務委員、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團負責人近40人等出席。

當晚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行金山灣區僑務工作座談會,同樣由馬鍾麟主持,僑務委員林身影、林貴香、王維、沈慧、陳松、蔡秀美、林美蓮、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代表等120人參加。

馬鍾麟表示,政府在民主法治運作下,與時俱進,僑胞雖身在海外,卻是協助提升國家實力的重要力量。他期勉海內外國人要超越黨派、關心台灣,協助推展公眾外交。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