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商返國研習 提升專業知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9/21
發佈時間:2016/09/21
點閱數:919
2016/09/21
僑務委員會2016年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圖)、海外商會菁英班18日至23日在台北舉行,19日的始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僑商處處長汪樹華陪同。呂元榮代表委員長吳新興感佩商會成員在世界各地為台灣所做的貢獻,並勉勵在研習期間能吸收新知。
僑務委員會2016年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海外商會菁英班(圖)18日至23日在台北舉行,19日的始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僑商處處長汪樹華陪同。呂元榮代表委員長吳新興感佩商會成員在世界各地為台灣所做的貢獻,並勉勵在研習期間能吸收新知。
僑務委員會2016年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海外商會菁英班18日至23日在台北舉行,19日的始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僑商處處長汪樹華陪同。呂元榮代表委員長吳新興感佩商會成員在世界各地為台灣所做的貢獻,並勉勵在研習期間能吸收新知。

呂元榮表示,商會成員在事業成功之外,也為爭取台灣進入國際社會與行善僑居地努力,這代表了台灣人堅毅不拔的精神。呂元榮也肯定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近年輔導青年商會的發展,期勉未來各地商會持續與僑委會合作,壯大商會組織、促進商情流通以及健全海外台商安全聯絡網。

同時,他也勉勵學員珍惜此次研習的機會吸收新知,預祝收穫滿滿。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