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夏威夷崇正會 返台交流客家文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2/17
發佈時間:2014/12/17
點閱數:961
2014/12/17
成立於1918年的夏威夷崇正會10日至14日由會長楊忠(前左五)偕回國參訪團一行10人返台,除拜會僑務委員會及客家委員會,並實地走訪客家文化園區、客家大院、苗栗後龍客家樓等知名客家文化設施,夏威夷台灣客家協會會長吳淑蓮也隨團同行。參訪團11日拜會僑委會時,由委員長
成立於1918年的夏威夷崇正會10日至14日由會長楊忠偕回國參訪團一行10人返台,除拜會僑務委員會及客家委員會,並實地走訪客家文化園區、客家大院、苗栗後龍客家樓等知名客家文化設施,夏威夷台灣客家協會會長吳淑蓮也隨團同行。

參訪團11日拜會僑委會時,由委員長陳士魁接見。陳委員長表示,僑委會近年來與客委會合作舉辦多項活動,期盼提供海外客家鄉親更好的服務。台灣各地保存許多客家傳統文化,祝參訪團收穫滿滿。

楊忠表示,參訪團這次來台是為瞭解台灣的客家文化及最新發展,同時加強與僑委會及中華民國的聯繫。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