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外青年訪寶島 研習台灣文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24
發佈時間:2016/08/24
點閱數:1032
2016/08/24
僑務委員會「2016年海外傑出青年台灣文化研習營」19日在台北舉行結業式,26位學員在拜會總統府、立法院等政府機關,參訪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技術研究院,以及全台文創園區與著名景點後,透過成果發表會展示兩週所學和心得(圖)。
僑務委員會「2016年海外傑出青年台灣文化研習營」19日在台北舉行結業式,26位學員在拜會總統府、立法院等政府機關,參訪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技術研究院,以及全台文創園區與著名景點後,透過成果發表會展示兩週所學和心得。

與會的僑委會僑生處處長莊瓊枝盛讚學員創意與才藝,並盼學員回到僑居地後協助宣傳台灣的美好見聞,與台灣保持密切聯繫。

莊瓊枝首先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向學員致意,她表示,培養僑界年輕世代、協助台灣力行民間外交,不僅是總統蔡英文對僑胞的期盼,更是僑委會努力不懈的目標。

莊瓊枝指出,僑委會為強化僑界青年對台灣的瞭解與認同,每年邀請逾2300位青年僑生返台參加英語服務營、志工團或語文研習班等活動。

來自印尼的學員黃安馨感謝僑委會安排豐富的參訪,很開心有機會認識台灣的客家及原住民文化,並表示台灣對多元文化的尊重讓她深受感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