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台灣文化體育協會 感謝童玩節志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24
發佈時間:2016/08/24
點閱數:639
2016/08/24
第七屆國際童玩節日前在Cupertino Memorial Park盛大舉行(圖),吸引2萬多人參加,並有遠自台灣而來的5個表演團體近百人前來參與演出。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21日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第七屆國際童玩節志工感恩餐會,協會會長李萍萍、洪氏基金會董事長洪順五、Cupertino市市長張昭富、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僑務委員林身影與童玩節工作人員及志工共有250人出席。

第七屆國際童玩節日前在Cupertino Memorial Park盛大舉行,吸引2萬多人參加,並有遠自台灣而來的5個表演團體近百人前來參與演出。

馬鍾麟致詞時肯定今年童玩節成果豐碩,並感謝工作團隊與志工的努力,期許明年再接再勵,向國際人士及各族裔推廣介紹台灣文化。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