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芝加哥中華會館 華埠義診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24
發佈時間:2016/08/24
點閱數:727
2016/08/24
芝加哥中華會館於21日在會館大禮堂舉行芝城華埠2016健康義診活動,芝加哥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前主席梅國彬、梅楹仲、駐芝加哥辦事處組長張志強、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芝加哥台美商會副會長湯明倫醫師、僑務委員區一平、項邦珍等都到場探望參與的醫師及義工(圖)。
芝加哥中華會館於21日在會館大禮堂舉行芝城華埠2016健康義診活動,芝加哥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前主席梅國彬、梅楹仲、駐芝加哥辦事處組長張志強、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芝加哥台美商會副會長湯明倫醫師、僑務委員區一平、項邦珍等都到場探望參與的醫師及義工。

活動共同召集人吳英樹醫師致詞感謝熱心參與活動的醫師及義工們,盼華埠耆老及僑胞們都能藉由此次活動增進健康。當天到場的華埠耆老及民眾相當踴躍,主辦單位並安排有B型肝炎、胃癌及大腸癌等亞裔人士盛行疾病的健康講座,並提供紀念品給予參加來賓,讓活動增添輕鬆愉快的氣氛。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