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7
發佈時間:2016/07/27
點閱數:752
2016/07/27
僑務委員會「僑營臺灣美食標章」評選活動日前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辦說明會(圖),介紹活動內容及評選委員,今年共有休士頓及奧斯汀3家僑營餐廳參與評選。
僑務委員會「僑營臺灣美食標章」評選活動日前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辦說明會,介紹活動內容及評選委員,今年共有休士頓及奧斯汀3家僑營餐廳參與評選。

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希望透過專業評審及輔導,協助堅持台灣美食精神的僑營餐廳開創屬於自己的特色,並藉著僑營臺灣美食標章活動,推廣台灣美食和文化。

包括成旅觀光公司行政總主廚唐文浚、中衛發展中心總監張淑華、僑務諮詢委員鄭昭、美食節目主持人張紹華、美食家方海妮擔任休士頓地區評審;奧斯汀地區的評選委員則由主廚黃榮標、張開雄共同組成,僑務促進委員姚東權也給予協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