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府僑社喜迎駐美代表高碩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792
2016/07/20
美京中華會館暨大華府地區僑學界17日舉辦歡迎駐美代表高碩泰(圖)履新餐會。
美京中華會館暨大華府地區僑學界17日舉辦歡迎駐美代表高碩泰履新餐會。

僑務委員李治瑞、王東輝、謝騰光等僑務榮譽職人員,以及美京中華會館、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大華府台灣商會等近50個社團400位僑胞參加,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亦出席與會。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致詞表示,高碩泰在闊別多年後重返華府履新,是大華府僑界的好朋友,祝福他順利成功,讓台美雙邊關係更上一層樓。

高碩泰表示,任內將在既有基礎和長期累積的互信與互惠上,全力推動台美雙邊關係。

高碩泰同日前往拜會美京中華會館與華府台灣同鄉會,他表示台灣在自由、民主、文化多元發展及人權法治有堅實傲人的成果,未來駐美代表處將在既有基礎上加強對美工作,並服務所有認同中華民國的僑胞,請鄉親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協助政府推展對美外交。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