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巴拿馬龍舟賽 21支隊伍較勁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433
2016/07/20
巴拿馬中巴文化中心17日舉辦2016年度第二屆龍舟競賽(圖),中心董事長陳中強歡迎來自各地的參賽團體,並感謝中華民國政府贊助,讓中心能在巴拿馬保存及推廣中華傳統文化。
巴拿馬中巴文化中心17日舉辦2016年度第二屆龍舟競賽,中心董事長陳中強歡迎來自各地的參賽團體,並感謝中華民國政府贊助,讓中心能在巴拿馬保存及推廣中華傳統文化。

應邀出席的駐巴大使劉德立推崇中心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劉德立表示,龍舟賽從3月華人盃的12隊參加,增加到21隊參加,可見龍舟賽逐漸受到巴國民眾認識,祝福選手都能獲得滿意的成績。

為感念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中心將其中一艘龍舟命名為「中華民國大使館」,現場還準備台式茶飲,氣氛熱鬧歡愉。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