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新北大豐國小管弦樂團 星國獻藝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801
2016/07/20
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日前舉辦年度郊外烤肉大會,並邀請台灣知名的新北市大豐國小管弦樂團參與,新北市大豐國小管弦樂團也在南洋藝術學院的李氏基金會劇院舉辦演奏會(圖),與新加坡南洋小學及南洋女子中學交流,全場近400個位置座無虛席。
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日前舉辦年度郊外烤肉大會,並邀請台灣知名的新北市大豐國小管弦樂團參與,小朋友即席演奏多首台灣民謠,現場掌聲不斷。

新北市大豐國小管弦樂團也在南洋藝術學院的李氏基金會劇院舉辦演奏會,與新加坡南洋小學及南洋女子中學交流,全場近400個位置座無虛席。音樂會演奏曲目從古典到現代、從卡門到台灣民謠,在指揮梁兆豐與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家陳偉泓的指導下,為旅星台商及當地民眾帶來成功的音樂饗宴,也展現台灣音樂藝術的軟實力,獲得觀眾極高的評價。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