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紐教師研習 充實專業知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516
2016/07/20
僑務委員會105年度澳紐華文教師研習會12日至13日於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舉行(圖),駐奧克蘭辦事處處長周中興出席始業式並指出,中華民國是世界推廣華文教育的領航者,在教學教法上更與時俱進,企盼研討會能提升增進與會教師專業知能。
僑務委員會105年度澳紐華文教師研習會12日至13日於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舉行,駐奧克蘭辦事處處長周中興出席始業式並指出,中華民國是世界推廣華文教育的領航者,在教學教法上更與時俱進,企盼研討會能提升增進與會教師專業知能。

僑務秘書劉敏如介紹僑委會2016年海外僑民學校教材供應作業,並介紹「海外僑校教材線上申請系統」操作程序。

研討會特聘國立台東大學教授舒兆民與連育仁分就教學、教法及數位教學等內容,做專業分析與傳授,與會41名奧克蘭地區華文教師均表示獲益良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