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國僑校經營者 返台學新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9
發佈時間:2014/10/29
點閱數:844
2014/10/29
為加強與菲律賓僑校經營管理者交流,並協助提升校務管理能力,僑務委員會26日至11月2日辦理103年菲律賓僑校經營者行政管理研習班,有菲律賓地區37位僑校校長、主任及董事等經營管理者來台研習。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27日在始業式中向團員強調菲律賓僑教的重要性
為加強與菲律賓僑校經營管理者的交流,並協助提升校務管理能力,僑務委員會26日至11月2日辦理「103年菲律賓僑校經營者行政管理研習班」,共有菲律賓地區37位僑校校長、主任及董事等經營管理者來台研習。研習內容包括僑教工作簡介、綜合座談、文教參訪及專業課程講習等,期許藉此加強聯繫並傳達僑教及僑生相關政策。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27日在始業式中向團員強調菲律賓僑教的重要性,僑委會將持續強化當地僑教推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