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馬華校董總 參訪台灣教育機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9
發佈時間:2014/10/29
點閱數:1070
2014/10/29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2014年台灣教育訪問團」一行18人來台參訪,並在27日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右四)致贈團長葉新田主席(第一排左四)紀念品表示感謝。隨後由主任秘書張良民主持僑教及僑生業務綜合座談,針對華語文教育、師資培訓等議題交流。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2014年台灣教育訪問團」一行18人來台參訪,並在27日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致贈團長葉新田主席紀念品表示感謝。隨後由主任秘書張良民主持僑教及僑生業務綜合座談,針對華語文教育、師資培訓等議題交流。

訪問團此行也安排拜會教育部,參訪台灣師範大學、資策會、台北市幸安國小、新北市崇光女中、中興大學、暨南國際大學及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際網路中心等單位,藉此深入了解台灣的教育現況。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