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僑學界研討台灣內外政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9
發佈時間:2014/10/29
點閱數:1001
2014/10/29
由超越黨派與族群、認同台灣及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美國僑學界人士組成的「美國僑學界超黨派聯誼會」,23日至25日由召集人楊力宇僑務諮詢委員(前右四)及童惠珍僑務委員(前左四)偕參訪團一行10人返台參訪,期間晉見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拜會國內朝野重要人士。
由超越黨派與族群、認同台灣及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美國僑學界人士組成的「美國僑學界超黨派聯誼會」,23日至25日由召集人楊力宇僑務諮詢委員及童惠珍僑務委員偕參訪團一行10人返台參訪,期間晉見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拜會國內朝野重要人士。

參訪團25日在台北舉行「台灣的內外政策與內外問題」研討會,立法委員詹凱臣也出席說明台灣的國會問題,經過出席人士充分交流討論,楊力宇最後表達海外僑界的期盼,希望朝野從對抗走向對話,讓中華民國走向更好的發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