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關東僑團 歡迎駐日代表謝長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6/22
發佈時間:2016/06/22
點閱數:671
2016/06/22
日本中華聯合總會、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及日本台灣醫師聯合關東地區僑團,於19日在東京舉辦餐會歡迎新任駐日代表謝長廷(致詞者)。
日本中華聯合總會、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及日本台灣醫師聯合關東地區僑團,於19日在東京舉辦餐會歡迎新任駐日代表謝長廷。關東地區僑胞、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日本交流協會前駐台代表池田維、日本知名政論家櫻井良子、日本地方議員等共約400人出席。在日台灣同鄉會會長岡山文章讚揚謝長廷政治經歷完善且熟悉日本事務。

謝長廷表示,在得知熊本縣遭遇強震後,有位台灣朋友花了約100個小時畫不同樣貌的「熊本熊」鼓勵災民,台日患難見真情,可做為世界的模範,而良好台日關係是旅日鄉親和歷任代表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將依總統蔡英文指示,集結各方力量,續為台日開創歷史新頁。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