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約台灣會館 紀念成立30週年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6/22
發佈時間:2016/06/22
點閱數:898
2016/06/22
徐儷文(右二)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心繫台灣」賀軸,由董事長陳隆豐(右一)與理事長陳春蘭(中)以及兩位理事代表接受。
紐約台灣會館19日晚間在會館舉辦成立30週年紀念活動,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紐約僑教中心主任王映陽、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議員Toby Ann Stavisky、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僑務委員王金智、胡慶祥以及僑胞約250人齊聚一堂,回顧過去30年的歷程,同時前瞻未來,希望迎來更多的30年。

徐儷文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心繫台灣」賀軸,由董事長陳隆豐與理事長陳春蘭以及兩位理事代表接受。

王映陽致詞時感謝紐約台灣會館不僅照顧紐約僑胞,也時時關心台灣的發展,並熱心地將公益回饋給在家鄉的同胞。

陳春蘭則表示,台灣會館就像台灣人的家,勉勵會員們都能像一盞燈,照亮整個會館。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