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關懷泰北僑校 瞭解營運狀況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6/22
發佈時間:2016/06/22
點閱數:666
2016/06/22
盧景海也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贈賀函給王紹章及嘉勉函給卸任會長顏協清(圖),期許教師公會致力提升華文教學品質。
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17日及18日偕副主任蔣翼鵬,在清萊華校教師公會新任會長王紹章等人陪同下,拜訪泰北僑校,瞭解各校的正體字教學、師資及營運狀況。

一行人受到清萊永泰村治平中學校長楊國欽、康興村健群中學校長田泰、萬養村忠貞中學校董白玉昌、熱水塘村一新中學校長沈慶敏及各校教師熱情歡迎。盧景海說明僑教政策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有所改變,並盼各校繼續推動海外華文教育,傳承中華文化。

盧景海也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贈賀函給王紹章及嘉勉函給卸任會長顏協清,期許教師公會致力提升華文教學品質。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