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6年海外商會行政班 結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6/22
發佈時間:2016/06/22
點閱數:1155
2016/06/22
僑務委員會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承辦的「2016年海外商會行政班」於17日舉行結業式,由僑委會僑商處處長林瑞隆與中華整廠發展協會副理事長謝木林共同主持,計有來自全球6大洲21國33地區的35位海外台商會秘書長及副秘書長參與,林瑞隆(右圖右)代表頒發結業證書予僑
僑務委員會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承辦的「2016年海外商會行政班」於17日舉行結業式,由僑委會僑商處處長林瑞隆與中華整廠發展協會副理事長謝木林共同主持,計有來自全球6大洲21國33地區的35位海外台商會秘書長及副秘書長參與,林瑞隆代表頒發結業證書予僑居法國的學員長林奇雋。

林瑞隆致詞時表示,研習班目的在強化海外台商組織行政幹部營運管理智能,提升商會組織專業服務功能,並期許未來台商會能協助政府推動新南向、五大新興產業等重大經貿政策,健全台商會緊急聯繫機制,擴大商會服務面向。

林瑞隆在結業式前先主持全體學員座談,逐一回答學員所提各項意見反映,學員一致肯定僑委會與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的用心安排。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