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新加坡同德書報社 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2
發佈時間:2014/10/22
點閱數:1238
2014/10/22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信世昌(第一排中)與前來拜會的新加坡同德書報社與新加坡留台大專校友會回國慶賀團合影。
每年都組團返台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新加坡同德書報社及新加坡留台大專校友會,今年延續良好傳統,由同德書報社社長湛承憲擔任慶賀團團長,偕校友會會長黃渭楠一行27人,在8日至17日返台參加雙十國慶活動,期間前往金門、澎湖等離島參訪,並拜會僑務委員會及外交部。

慶賀團17日拜會僑委會,代表接見的副委員長信世昌提到,國父當年從事革命時,為了要有宣揚自由民主理念的發聲管道,在1910創立同德書報社。同德書報社與中華民國有許多共同歷史記憶,加上新加坡的留台校友對台灣的認同及深厚感情,僑委會非常珍惜台星兩地華人的友誼,請繼續多與僑委會保持聯絡。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