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臺灣傳統週 熱鬧展演 (溫哥華)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5/25
發佈時間:2016/05/30
點閱數:432
2016/05/30
由僑務委員會遴派赴北美演出的福爾摩沙馬戲團,20日於溫哥華Playhouse劇場盛大演出,(圖)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李志強、溫哥華僑教中心籌備處主任楊修瑋、僑務委員吳麗珍、鄧華一、柯江忠,以及僑胞、當地民眾約600人出席觀賞。
由僑務委員會遴派赴北美演出的福爾摩沙馬戲團,20日於溫哥華Playhouse劇場盛大演出,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李志強、溫哥華僑教中心籌備處主任楊修瑋、僑務委員吳麗珍、鄧華一、柯江忠,以及僑胞、當地民眾約600人出席觀賞,本次表演以「亞洲之心」為主題,融合多元文化的演出,娓娓道出台灣的美麗。

福爾摩沙馬戲團續於21日前往愛德蒙頓市,並於22日在Royal Alberta Museum Theatre演出,約400位僑胞及當地民眾出席,李志強與僑教中心籌備處副主任黃儷萱也應邀專程前往觀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