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臺灣傳統週 熱鬧展演 (橙縣)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5/25
發佈時間:2016/05/30
點閱數:484
2016/05/30
橙縣臺灣傳統週慶祝大會-福爾摩沙馬戲團訪演晚會,於日前在橙縣Irvine Barclay Theatre演出(圖)。
橙縣臺灣傳統週慶祝大會-福爾摩沙馬戲團訪演晚會,於日前在橙縣Irvine Barclay Theatre演出。活動由橙縣臺灣傳統週籌備委員會召集人呂耀勳僑務諮詢委員、僑務委員林翠雲、僑務顧問徐湛生、黃河芬及僑務促進委員張欣珠等共同致歡迎詞揭開序幕,包括駐洛杉磯辦事處副處長王秉慎、橙縣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爾灣市市長Steven Choi等當地政要及僑務委員許清松、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許正雄、僑務顧問蔡玟慧、康秋霞、張亦珍、僑務促進委員趙飛妮、程東海、李彩儀、吳俊毅、王孟恩等僑領、社區人士與僑胞逾800餘人共襄盛舉。

由僑務委員會選派前往演出的福爾摩沙馬戲團以「亞洲之心」為訪演主題,90分鐘極富青春洋溢感染力的表演藝術,近尾聲時一曲「望春風」帶動全場僑界鄉親高聲唱和,謝幕時贏得現場所有來賓起立熱烈鼓掌,歷久不衰。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