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臺灣傳統週 熱鬧展演 (洛杉磯)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5/25
發佈時間:2016/05/30
點閱數:651
2016/05/30
由僑務委員會等部會遴選至2016北美地區臺灣傳統週演出的福爾摩沙馬戲團,日前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演出,由2016年台美人傳統週活動委員會總召集人陳黃群雁主持(圖)。
由僑務委員會等部會遴選至2016北美地區臺灣傳統週演出的福爾摩沙馬戲團,日前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演出,由2016年台美人傳統週活動委員會總召集人陳黃群雁主持,包括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黃文谷、眾議院議員劉雲平、周美心、加州眾議員張齡玲、加州財務長江俊輝、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伍國慶、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僑務委員朱碧雲、遲景林、各僑團領袖、當地政要等貴賓出席。

18日福爾摩沙馬戲團接續在洛城著名的聖蓋博劇院公演,公演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會長楊家淦及會員,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洲等四大首長、僑務諮詢委員伍競群、張自豪、林清吉、林國彥、僑務委員梁永泰、邱啟宜、楊賢宜、朱碧雲、遲景林、各僑團領袖、當地政要與民眾等共計約1400人出席。

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均出席兩場演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