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中餐主廚班 佳餚令人吮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4/27
發佈時間:2016/04/27
點閱數:772
2016/04/27
僑務委員會「2016年中餐主廚培訓班」22日在實踐大學舉行成果發表暨結業餐會,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一)表示,兼顧理論與實務的主廚培訓班,旨在提升學員事業經營技能,呂元榮頒發學員結業證書,由學員長莊大道(左一)代表領取。
經過兩週密集參訪、觀摩及實作課程,僑務委員會「2016年中餐主廚培訓班」22日在實踐大學舉行成果發表暨結業餐會,29位來自各國的餐飲從業人員展現精湛廚藝,邀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校長陳振貴、總統府資政林澄枝等品嘗並進行評比,十餘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讓眾人讚不絕口。

呂元榮表示,兼顧理論與實務的主廚培訓班,旨在提升學員事業經營技能;他期勉學員能將所學帶回僑居地,持續在海外推廣台灣料理、傳承中華美食文化。呂元榮另頒發學員結業證書,由學員長莊大道代表領取。

謝孟雄恭喜學員順利結業,並稱該校透過正規教育、推廣教育及研習等方式,落實全民教育;陳振貴鼓勵學員建立聯繫網絡,以利日後經驗分享。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