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安良工商會123週年慶 呂元榮代表致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4/27
發佈時間:2016/04/27
點閱數:448
2016/04/27
美國安良工商會日前在馬里蘭州舉行成立123週年紀念暨第九十六屆年會開幕典禮(圖)。
美國安良工商會日前在馬里蘭州舉行成立123週年紀念暨第九十六屆年會開幕典禮,陳達偉及鄧錦源也在會中致贈會旗給呂元榮(圖)。
美國安良工商會日前在馬里蘭州舉行成立123週年紀念暨第九十六屆年會開幕典禮,總理陳達偉及鄧錦源、會長李偉文及伍國錚、元老團主席伍健生、元老李達平、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駐美代表沈呂巡、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美洲協勝公會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及來自全美各分會會長、僑社代表與華府僑界代表200多人出席。

呂元榮致詞時讚許美國安良工商會從中華民國創建以來的貢獻與支持,他提到僑委會非常重視海外僑胞,未來將繼續與僑胞心手相連,共創美好未來。陳達偉及鄧錦源也在會中致贈會旗給呂元榮。當晚並舉行第九十六屆年會聯歡宴會,由美國安良工商會與僑委會聯合舉辦,約250多位來自全美各地僑社代表齊聚一堂,氣氛熱烈。

紐約安良工商總會22日也舉辦慶祝晚宴,恭賀陳達偉與鄧錦源蟬聯總理職務、伍健生蟬聯元老團主席,中華會館聯誼會總顧問伍煥鵬、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與僑團代表300多人出席同賀。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也偕紐約僑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到場觀禮,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頒發賀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