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西雅圖僑教中心 推廣僑委會華語文教材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4/27
發佈時間:2016/04/27
點閱數:1212
2016/04/27
為推廣僑務委員會新編教材,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21日前往奧勒岡州的Ashbrook Independent School拜訪,受到該校創辦人David Gore、陳輝澐、校長Melissa Hausmann及中文老師陸璋的熱烈歡迎。
為推廣僑務委員會新編教材,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21日前往奧勒岡州的Ashbrook Independent School拜訪,受到該校創辦人David Gore、陳輝澐、校長Melissa Hausmann及中文老師陸璋的熱烈歡迎。顏國裕並向校方致贈「學華語向前走」及「快樂學華語」等書籍,他表示,僑委會最新編製的「學華語向前走」中文教材是以ESL方式專門為外國學生所編制,將有助於主流學生學習中文,希望能獲該校採用推廣。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