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華府地區主流學校中文教師聯誼會辦座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4/27
發佈時間:2016/04/27
點閱數:904
2016/04/27
大華府地區主流學校中文教師聯誼會23日在華府僑教中心舉辦主流學校華語文教師座談會(圖),由聯誼會會長盧瑞平主持,駐美代表處教育組長劉慶仁及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應邀出席。
大華府地區主流學校中文教師聯誼會23日在華府僑教中心舉辦主流學校華語文教師座談會,由聯誼會會長盧瑞平主持,駐美代表處教育組長劉慶仁及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應邀出席。

盧瑞平表示,目前美國各地主流教育主管機關紛紛推動開設中文課程,對華語文老師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該會希望能整合主流學校華語文教師分享相關教學經驗及資源資訊,增進交流互動。

本次與會老師包括主流中小學及大學的華語文教師,並邀請任職於喬治王子郡主流學校的施彥伶及劉沛璇分享參與StarTalk計畫心得。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