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律賓僑社歡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4/27
發佈時間:2016/04/27
點閱數:510
2016/04/27
準行政院長林全20日宣布由銘傳大學社科院院長吳新興擔任新內閣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由於吳新興曾任駐菲律賓代表,菲國僑界都肯定是適當人選。

吳新興曾任僑委會副委員長,並於2003年9月至2008年5月派駐菲律賓,不僅與菲國僑胞感情深厚,期間促成台菲簽署14道合作備忘錄及台菲5對城鎮締結姐妹盟。

僑務委員王家鵬21日表示,吳新興能力很強,且曾派駐海外,所以了解僑社的心聲,相信可以勝任新職位。僑務諮詢委員丁金煌認為,吳新興擔任僑委會委員長應該是駕輕就熟,也期許僑委會對僑界一視同仁。

前僑務委員施秋煌對吳新興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他公正不阿,從不用公務車接送家人。與他有多次合作的僑務顧問黃清榮形容吳新興「勤於做事,不官僚。」僑務委員黃世模及李淑慧都分別向吳新興致上祝福。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