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外僑生保薦單位 返台研討僑生政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9/17
發佈時間:2014/09/17
點閱數:1017
2014/09/17
來自馬來西亞、印尼及汶萊的31位保薦單位代表返台參加「103年僑生保薦單位工作研討會」,並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
為輔導海外華裔子弟返台升學,僑務委員會在東南亞地區遴聘當地僑校、留台校友會擔任保薦單位,協助辦理僑生升學事務。

來自馬來西亞、印尼及汶萊的31位保薦單位代表14日至20日返台參加「103年僑生保薦單位工作研討會」,期間拜會僑委會及教育部,並參訪全台13所學校,以瞭解僑生政策、升學輔導措施及國內學校現況。

31位保薦單位代表15日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接見時表示,他上任後推動加值型僑生政策,提供華裔子弟更多返台升學選項。行政院7月公布將僑生留台工作門檻從單一薪資標準改為「評點配額」機制,更讓僑生成為提升台灣競爭力的力量。希望保薦單位代表此行能深入了解相關政策,幫助更多華裔子弟返台升學。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