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僑團歡聚 慶成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2/03
發佈時間:2016/02/03
點閱數:772
2016/02/03
洛杉磯台美商會1月30日舉辦36屆年會暨2016猴年新春晚會(圖),總統府資政袁健生,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等近500位各界來賓共襄盛舉。
芝加哥華商經貿協會1月30日舉行成立餐會,駐芝加哥辦事處處長何震寰及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等應邀出席(圖)。
休士頓成功大學校友會1月30日舉行第47屆年會(圖),吸引校友百餘人出席,有遠至馬來西亞而來的校友專程前往共襄盛舉,還有數十位新加入的年輕校友一起與會,為校友會注入新血。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及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也出席與會員同樂。
洛杉磯台美商會

洛杉磯台美商會1月30日舉辦36屆年會暨2016猴年新春晚會,總統府資政袁健生,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等近500位各界來賓共襄盛舉。

在夏季昌與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邢增輝監交下,新舊任會長汪俊宇、葉協豐進行交接。

夏季昌感謝洛杉磯台美商會為台灣加入TPP發聲,並積極成立青商部,讓年輕第二代成為推動台美關係的新力量。翁桂堂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頒發賀函及感謝狀給新舊任會長。袁健生在會中以「台灣經濟發展與台商角色」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芝加哥華商經貿協會

芝加哥華商經貿協會1月30日舉行成立餐會,駐芝加哥辦事處處長何震寰及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等應邀出席。

協會首任會長江玲珠致詞介紹協會工作目標及工作團隊。接續由芝加哥地區律師閔錫慶、Knowledge Systems Institute Graduate School校長潘芷秋、芝加哥時報社長郭笑容、芝加哥台大校友會長邱文隆等人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

休士頓成功大學校友會

休士頓成功大學校友會1月30日舉行第47屆年會,吸引校友百餘人出席,有遠至馬來西亞而來的校友專程前往共襄盛舉,還有數十位新加入的年輕校友一起與會,為校友會注入新血。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及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也出席與會員同樂。

晚會中進行章程修改,會員鼓掌通過由現任會長趙婉兒連任2016年會長,並邀請傑出校友—中研院院士朱經武進行精彩演講,還安排餘興節目演出,相當熱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