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華裔青年分享英語服務營心得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2/03
發佈時間:2016/02/03
點閱數:1577
2016/02/03
為增進大華府地區家長及華裔青(少)年對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的瞭解,華府僑教中心1月30日舉辦說明會(圖),近50人參加。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及經驗分享會,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副主任鍾佩珍以及去年返台服務的志工學員們均出席活動。
橙縣僑教中心1月28日舉辦記者說明會,由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主持並說明僑務委員會中華函授學校2016學年招生及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活動受理報名事宜,僑務委員林翠雲、僑務促進委員朱曼玲、張珮鑾、中華藝術文化學會理事張慧娟、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等人應邀與會。
駐西雅圖辦事處1月29日在西雅圖僑教中心舉辦2016年記者會,由辦事處處長金星及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向當地華文媒體報告國家外交政策及2016英語服務營活動。
華府

為增進大華府地區家長及華裔青(少)年對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的瞭解,華府僑教中心1月30日舉辦說明會,近50人參加。

說明會由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主持,副主任賴思琦就今年度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兩項活動做詳細解說;另針對今年度英語服務營擴大招募大學以上及客籍青年、原住民志工廣為宣傳。

去年參與活動的7位志工及學員到場分享活動心得,現場也播放去年志工及學員參與研習活動短片,並開放提問,獲熱烈迴響。

金山灣區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1月31日舉辦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及經驗分享會,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副主任鍾佩珍以及去年返台服務的志工學員們均出席活動。

吳郁華表示,服務營自2006年開辦至今,服務台灣偏鄉地區學生逾1萬7300人,深受各界肯定。青年志工藉由返台服務認識台灣,並結交許多好朋友,歡迎踴躍報名。會中並由去年返台參加英語服務營的學員現身說法,分享參加活動心得。

橙縣

橙縣僑教中心1月28日舉辦記者說明會,由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主持並說明僑務委員會中華函 授學校2016學年招生及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活動受理報名事宜,僑務委員林翠雲、僑務促進委員朱曼玲、張珮鑾、中華藝術文化學會理事張慧 娟、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等人應邀與會。

楊海華首先說明函校於105學年開設「華文教師科」等9學科111種課程,可隨時以遠距方式修讀網路課程,選讀課程數無上限,並順應行動學習趨勢,推出新版行動網站。現場也邀請曾參與英語服務營的學員分享在台灣教學的美好經驗。

西雅圖

駐西雅圖辦事處1月29日在西雅圖僑教中心舉辦2016年記者會,由辦事處處長金星及僑教 中心主任顏國裕向當地華文媒體報告國家外交政策及2016英語服務營活動。僑務委員周步岳、西雅圖國父孫中山先生銅像籌備會正副主席袁精學、李文輝、西雅 圖榮光聯誼會會長黃昌吉、僑務促進委員唐克、台灣傳統週籌備會主席楊豐州等人也分別報告上半年度活動籌備狀況。西雅圖地區多家華文平面及廣播媒體到場採 訪,活動圓滿成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