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越南台商總會 組團返台表謝意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7/30
發佈時間:2014/07/30
點閱數:918
2014/07/30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副委員長陳玉梅(第一排右四)與前來拜會的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愛台訪問團合影。
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24日及25日組成愛台訪問團,由總會長劉美德率12個地區分會幹部及會員共74人返台晉見總統馬英九,並拜會立法院、行政院、外交部、經濟部、僑委會及青創總會,該總會感謝政府在越南513排華暴動事件中的協助。

訪問團24日拜會僑委會,代表接見的副委員長陳玉梅首先慰問受災台商,隨後說明參與行政院越南暴動事件因應小組的會議情形,以及僑委會海外信用保證基金的貸款減免,表達政府是台商後盾的立場。

劉美德表示,僑委會是海外台商的娘家,很感謝在513事件時提供的關心與幫助。目前受災台商已逐步重建復原中,但仍需請僑委會協助部分重災戶協調國內貸款紓困事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