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陳委員長出訪南非 賴索托 僑胞熱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7/30
發佈時間:2014/07/30
點閱數:1838
2014/07/30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在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0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開幕典禮中致詞。
陳委員長(前中)拜訪斐京華僑公學,學生手中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夾道熱烈歡迎。
陳委員長(左四)參訪賴斐台商學校,並致贈捲軸。
陳委員長(前右二)參訪僑務顧問許秋揚經營的富國休閒工業區。
陳委員長(左)拜訪南非台商楊純明的塑膠工廠,並仔細聆聽解說。 
陳委員長(左三)赴南非自由省參訪華冠獎得主林豈壬創辦的宏興企業。
陳委員長(第二排右四)拜訪斐京華僑公學,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信(第二排右三)當場捐款贊助學校。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25日清晨飛抵南非約堡機場,駐南非代表徐佩勇、僑務組長楊先耀,以及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俊裕等上百名僑胞前往機場熱烈歡迎。

陳委員長隨後前往駐南非代表處,接著訪視斐京華僑公學,學生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夾道歡迎,場面感人,當天下午,陳委員長訪視僑務顧問楊純明經營的塑膠工廠。

陳委員長26日出席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0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與會貴賓還包括斐警政部將軍General Moonoo、國策顧問吳英毅、駐南非代表徐佩勇、駐開普敦辦事處處長丘高偉、立法委員詹凱臣、陳唐山、楊應雄、李桐豪、邱志偉、邱文彥、王進士、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信、名譽總會長吳松柏、溫玉霞、盧起箴、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俊裕、監事長崔裕芬、名譽總會長黃柏楷及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學琳、僑務委員薛燕福、林資益、廖美華、僑務諮詢委員黃清男、黃恆育、趙桂林等人。其後進行第21屆總會長等改選,由孫耀亨當選總會長,副總會長分別為藍瑞福、藍國勇及陳志毅,監事長為趙桂林。

陳委員長27日上午參訪僑務顧問許秋揚經營的富國休閒工業區,當天下午參訪南非自由省參訪華冠獎得主林豈壬創辦的宏興企業,晚間則出席自由省僑界舉行全僑聯合晚宴,共近千人出席,場面盛大。

陳委員長28日前往賴索托,在陳俊裕的完善安排下,沿途有賴國警方鳴笛開道,更有高階警官陪同,以國賓級禮遇款待陳委員長。

當天早上,陳委員長造訪台商企業—年興紡織,下午續訪崧弘成衣廠,對台商在海外的打拚奮鬥,促進當地經濟,表示感佩。

陳委員長接續訪視由吳松柏及溫玉霞向各界籌募經費成立的賴斐台商學校,晚間出席賴索托僑界的聯合晚宴。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