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4海外青年文化志工 FASCA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7/23
發佈時間:2014/07/23
點閱數:1167
2014/07/23
大華府地區2014年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活動18日至20日在華府僑教中心辦理,20日舉辦結業典禮,出席貴賓包括僑務委員林遠及趙夏蓮、僑務顧問陳惠青、僑務促進委員楊禎雄,以及華府華文網路師資協會會長黃百聰、蓋城中文學校校長蔡慧玲、維華中文學校校長謝文玲、黎明中文學
大華府地區2014年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活動18日至20日在華府僑教中心辦理,20日舉辦結業典禮,出席貴賓包括僑務委員林遠及趙夏蓮、僑務顧問陳惠青、僑務促進委員楊禎雄,以及華府華文網路師資協會會長黃百聰、蓋城中文學校校長蔡慧玲、維華中文學校校長謝文玲、黎明中文學校教務長王麗等人。

華府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頒發結業證書予學員,期勉未來發揮所學,成為僑社傑出的領導人才及優秀的文化志工。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