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周美青率台北愛樂 北歐巡演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7/23
發佈時間:2014/07/23
點閱數:1398
2014/07/23
總統夫人周美青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圖)赴拉脫維亞演出,並訪問愛沙尼亞塔圖市。周美青還贈送芬蘭赫爾辛基市立圖書館童書,由該館主任受贈。
總統夫人周美青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赴拉脫維亞演出,並訪問愛沙尼亞塔圖市(右)。周美青還贈送芬蘭赫爾辛基市立圖書館童書,由該館主任受贈。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在榮譽團長總統夫人周美青帶領下,赴愛沙尼亞塔爾圖市的珠戲音樂節演出,日前在愛沙尼亞的大學城塔爾圖具百年歷史的古蹟聖約翰教堂表演,獲愛沙尼亞文化部次長Raul Oreskin、國會友台小組主席Margus Hanson讚賞。周美青更代表台灣提供愛沙尼亞當地東方研究極負盛名的塔爾圖大學許多繁體教材與書籍。

台北愛樂16日赴拉脫維亞猶馬拉市參加極致藝術音樂節,以沒有指揮的弦樂重奏團形式在都伯第教堂演出,台灣作曲家作品如李哲藝的「絃舞」、蕭泰然的「望春風」,特別受歡迎,拉脫維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Ainars Latkovskis、國家科學院長Ojars Sparitis及學術文化界代表出席聆聽,周美青更在閉幕酒會中代表台灣捐贈繁體中文學習教材給拉脫維亞大學。

周美青17日赴「第8屆世界合唱大賽」的演唱會場為台灣參賽隊伍加油,同時對日前獲得少年組金牌獎的「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及情境民俗組銀牌獎的「高雄市兒童合唱團」予以肯定。台北愛樂18日訪問芬蘭赫爾辛基,駐芬蘭代表處在音樂會結束後舉辦酒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