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灣藝術躍國際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11/25
發佈時間:2015/11/25
點閱數:411
2015/11/25
53屆柏林Bazaar Berlin國際工藝展(圖)於18日至22日在柏林商展展場舉行,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美麗島嶼,精品工藝」主題精心遴選的8位工藝家與會,並於19日舉辦「台灣日」,駐德國副代表谷瑞生受邀出席,僑務顧問吳森吉及僑界友人也共襄盛舉。
53屆柏林Bazaar Berlin國際工藝展於18日至22日在柏林商展展場舉行,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美麗島嶼,精品工藝」主題精心遴選的8位工藝家與會,並於19日舉辦「台灣日」,駐德國副代表谷瑞生受邀出席,僑務顧問吳森吉及僑界友人也共襄盛舉。

工藝家於現場進行導覽解說、示範表演及DIY體驗活動,希望藉由精彩的動靜態展演,讓蒞臨現場的來賓與買主驚艷寶島工藝的精湛與多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