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臺商總會東協訪問團 印尼參訪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9/02
發佈時間:2015/09/02
點閱數:442
2015/09/02
訪團此行拜會印尼國會、投資協調委員會及東協智庫,世界臺商總會總會長劉學琳(圖前排右四,中央社提供)表示,此行除了考察印尼投資環境,也要爭取印尼各界支持台灣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及「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駐印尼代表張良任也於8月27日晚間設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東協六國訪問團,8月27日至29日訪問印尼,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長汪樹華、經濟組長蔡允中親往接機;印尼台灣工商聯誼總會總會長陳來旺及各分會長熱烈歡迎。

訪團此行拜會印尼國會、投資協調委員會及東協智庫,世界臺商總會總會長劉學琳表示,此行除了考察印尼投資環境,也要爭取印尼各界支持台灣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及「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駐印尼代表張良任也於8月27日晚間設宴歡迎訪團。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