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委員長徐佳青出席亞特蘭大臺美學校「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揭牌典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3/06/10
發佈時間:2023/06/10
點閱數:330
2023/06/10
委員長徐佳青致詞
臺美學校揭牌儀式,左起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臺美學校校長鄒宏熙及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王翼龍
揭牌儀式順利圓滿合影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於6月5日至7日訪問亞特蘭大地區期間,特別於7日前往臺美學校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出席揭牌儀式,計有50餘位來賓出席共襄盛舉。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王翼龍及亞特蘭大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陪同徐佳青到場祝賀。

「健全僑教發展,推動臺灣華語文國際教學」是僑委會今年的施政首要目標之一。徐佳青首先感謝臺美學校致力於培育臺美子弟,同時她也期待透過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的成立深耕僑教事業,將臺灣傳統特色的多元文化及臺灣華語文正體漢字,推展到主流社會以及臺裔的第二代與第三代子弟。王翼龍則表示,臺美學校是美東南區第一所以臺灣為名的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希望能夠在當地推展正體漢字和臺灣文化。

臺美學校校長鄒宏熙致詞時提到,未來學校會致力和當地社區的主流媒體配合宣傳,例如Gwinnett Daily Post 或者Johns Creek City Magazine, 期待透過社區媒體廣告的影響力,吸引更多對華語文學習有興趣的主流人士。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