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周麟參加巴京台灣教育中心校慶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4/01
發佈時間:2014/04/01
點閱數:571
2014/04/16
由中華民國政府捐贈興建,嘉惠巴拿馬市東區民眾的台灣教育中心舉行一週年校慶,駐巴國大使周麟及巴國教育部次長艾雷拉受邀出席慶祝活動。(中央社提供)
由中華民國政府捐贈興建,嘉惠巴拿馬市東區民眾的中華民國(台灣)教育中心,3月24日舉行週年校慶,駐巴國大使周麟及巴國教育部次長艾雷拉(Jose Herrera)受邀出席慶祝活動。

這所學校從幼稚園到高中部的學生,在表演台上精彩表演各種類型的戲劇、歌唱、舞蹈、詩歌吟誦表演,而為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協助創校,學校合唱團更精心演唱歌謠「梅花」,引起全場約1500名師生熱烈迴響,熱情掌聲不絕於耳,氣氛極為熱鬧歡愉。周麟在現場接受採訪時推崇中心建校一年來所獲得的教學成果,並承諾大使館將提供獎學金遴選優秀畢業生前往台灣就讀大學,學成後回校服務,助學校永續經營,成為巴拿馬的頂尖學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