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芝城3僑團聯合舉辦醫療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4/01
發佈時間:2014/04/01
點閱數:600
2014/04/16
芝加哥台大醫學院校友會會長湯明倫(右六)、台大校友會會長李盛灝(右五),和多位醫師在「醫療講座」活動中分享醫療資訊。(芝加哥僑教中心提供)
芝加哥台大醫學院校友會、芝加哥台大校友會,以及中西部北一女中校友會日前在芝加哥僑教中心聯合主辦「醫學講座」。(芝加哥僑教中心提供)
芝加哥台大醫學院校友會、芝加哥台大校友會,以及中西部北一女中校友會日前在芝加哥僑教中心聯合主辦「醫學講座」,邀請8位醫師分享醫學保健常識,讓與會者獲益匪淺。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致詞時感謝主辦單位邀集芝加哥地區眾多華人醫師齊聚,提供僑界健康知識。

活動由芝加哥台大醫院校友會會長湯明倫主持,講員包括心臟內科醫師吳慕雲介紹「冠心症」、婦產科醫師吳英樹談「雙胞胎傳奇」、皮膚科醫師梁德明講解「如何早期發現皮膚癌」。

此外,江傳香醫師簡介「病理檢查」、趙麗芬介紹「過敏及免疫」、王昌洋談論「耳鼻喉科的病徵」、牙醫師李盛灝介紹「牙周病的預防及治療」、劉又明主講「牙齒保健須知」。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