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吳新興與紐澤西等四個台鄉會座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7/06/26
發佈時間:2017/06/26
點閱數:1254
2017/06/26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於6月17日與紐澤西等四個台鄉會座談,就政府政策進行雙向溝通。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於6月17日偕同科長張文華在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副主任張希賢及僑務委員蔡榮聰陪同下,邀請新澤西、北澤西、李文斯頓、與大費城等4個台灣同鄉會會長、顧問及理事在紐澤西州愛迪生市(Edison)座談餐敘,就政府政策進行雙向溝通。
吳新興說明政府積極推動各項建設,包括經濟結構的轉型、年金改革與長照制度的建立、轉型正義的推動、促進區域和平穩定與踏實外交等,並呼籲海外僑胞團結一致,共同支持中華民國台灣。
與會者包括國際評估及戰略中心研究員盧主義、費城台灣同鄉會會長謝己、僑務諮詢委員李正三、北澤西台灣同鄉會會長呂佩璜、前會長蔡明峰、海外台灣青年陣線代表藍育函等人,就台灣駐外單位正名、推動草根外交、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重視海外台語教育、僑委會定位等議題充分表達意見,吳新興均一一說明,並期許與海外僑胞共同合作拓展台灣的國際空間。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