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南非斐京中文班第19屆結業暨展示正體漢字文化節成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7/06/26
發佈時間:2017/06/26
點閱數:1160
2017/06/26
斐京中文班正體漢字文化節活動表演。(駐南非代表處提供)
斐京中文班正體漢字文化節活動低年級得獎人上台領獎。(駐南非代表處提供)
斐京中文班正體漢字文化節朗誦表演。(駐南非代表處提供)

斐京中文班第19屆結業式暨正體漢字文化節活動於6月17日在斐京華僑公學舉行,由班主任陳宏印主持,斐京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江正國、副董事長陳建仁、各年級師生及學生家長約有150人參與。
駐南非代表處僑務組組長賴金城應邀致詞表示,斐京中文班自1997年至今已有20年悠久歷史傳統,這是相當有意義的教學活動,對傳承中華文化發揚正體字教學相當有幫助,對陳宏印及各位老師為傳承中華文化所做的努力及付出,他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表示肯定與感謝,也勉勵及肯定同學們不忘本努力學習的精神,他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包括學年成績優良頒獎及漢字文化比賽頒獎活動,並有學習成果的展示表演,場面溫馨熱鬧,至下午1時始結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