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南部5縣市行銷「安全農業」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5/03/05
發佈時間:2015/03/05
點閱數:495
2015/03/05
2015東京國際食品展於3日至6日舉辦,南部五縣市首長共同出席行銷記者會,宣示一起創造產業平台,以「安全農業」共赴日本東京參展。(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5東京國際食品展於3日至6日舉辦,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與高雄、台南、嘉義及雲林縣市首長共同出席行銷記者會,宣示一起創造產業平台,以「安全農業」共赴日本東京參展,期望加乘連結五縣市力量,「聯手出擊、走出台灣、首戰東京」,讓南台灣優質農漁特產品,行銷國際。

東京國際食品展今年已邁入第40屆,與德國科隆、法國巴黎國際食品展齊名,是全球前三大規模的食品、飲料專項展覽會,目前更是亞太地區規模與交易量最大的食品展,近年來,台灣在會展上成績亮眼,不僅現場接單上達千萬業績,加上延續接單效益,總業績達2、3億元。為打響台灣農特產國際知名度的重要管道。

屏東縣長潘孟安感謝高雄市長陳菊在去年南高屏縣市合作機制協助下,成功將屏東農漁產品外銷到加拿大多倫多,可說是南台灣農漁業產品登陸北美市場的重要起點,尤其是各縣市陸續拓展更多外銷市場,屏東踩線團也在科威特建立外銷據點,透過縣市合作模式,讓南台灣農漁業產品行銷到更多國家。

潘孟安強調,南台灣是台灣農業生產重鎮,近幾年來台灣農業外銷日本市場逐漸被東南亞及中國取代,面臨經營困境,地方首長更應責無旁貸帶領農漁民走出去,期望透過南部5縣市攜手合作,整合行銷的力量,讓全世界看見南台灣的美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