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多國台商2014年隊長盃高球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2/20
發佈時間:2014/12/20
點閱數:431
2014/12/20
明尼加台商高爾夫球隊14日上午舉辦2014年隊長盃高爾夫球賽,駐多大使館僑務秘書范代展應邀參加。(駐多明尼加大使館提供)
多明尼加台商高爾夫球隊14日上午在Guavabery球場舉辦2014年隊長盃高爾夫球賽,駐多大使館僑務秘書范代展應邀參加。

全體參加人員合影後分成5組進行比賽,賽事從上午8點開始,直到下午1時餘,才見參賽選手們陸續返回餐廳用餐。

范代展致詞時感謝隊長田俊彥過去一年來不辭辛勞的貢獻,也對於接下2015年隊長重任的僑務顧問李文達表示祝賀之意。

田俊彥致詞時特別感謝駐多明尼加大使館的贊助及會員踴躍參與,希望活動能越辦越好。

最後由駐多大使館及球隊提供眾多摸彩品,讓全體參加人員幾乎人人有獎,抽中大獎的選手興奮的高聲呼喊,並獲得熱烈掌聲。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