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華府客家同鄉會、新竹交響管樂團 攜手合奏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1/26
發佈時間:2014/11/26
點閱數:898
2014/11/26
新竹交響管樂團應邀前往華府地區,進行「2014北美洲客家文化月」巡迴演出。(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大華府客家桐花合唱團歡慶成立10周年,邀請新竹交響管樂團共同演出。(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大華府客家桐花合唱團在指揮張翠蝶帶領下登台獻唱。(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大華府客家同鄉會協辦客家委員會「2014北美洲客家文化月」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新竹交響管樂團於21日在馬州洛市F. Scott Fitzgerald Theatre,共同演出「華客揚藝暨桐花十週年音樂會」,由客家同鄉會會長林伯睿及桐花合唱團團長張芬瑩共同主持,計有大華府地區客籍鄉親及各僑團領袖近400人參加,駐美代表副代表洪慧珠以及華府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也應邀出席。

新竹交響管樂團演奏「三月介風」、「皇天不負苦心人」等曲目,並與女高音黃世欣及男高音陳忠義共同呈獻「山歌一唱心花開」及「搖擺五月雪」等傳統客家小調及山歌;桐花合唱團也在新竹交響管樂團伴奏下,獻唱「我是客家人」、「日頭落山一點紅」等多首知名客家民謠,讓聽眾沈醉在優美的客家樂韻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