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阿根廷代表處說明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1/26
發佈時間:2014/11/26
點閱數:1415
2014/11/26
駐阿根廷代表處在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館舉辦阿根廷地區103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僑務委員簡四安報告。(駐阿根廷代表處提供)
駐阿根廷代表處在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館舉辦阿根廷地區103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駐阿根廷代表處僑務組長張永剛簡報。(駐阿根廷代表處提供)
駐阿根廷代表處23日在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館舉辦阿根廷地區103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會議由駐阿根廷代表黃聯昇主持,參加會議的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僑領、青年代表共計約40人。

黃聯昇在會議前先頒發聘書給僑務顧問戴克群,感謝旅阿台灣鄉親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在海外協助外交及僑務工作拓展,並肯定阿根廷僑界數十年來的成長和進步。

駐阿根廷代表處僑務組長張永剛簡報103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的情形,並邀請阿根廷地區回國開會的僑務委員簡四安向與會人員說明會議中的重點和決議事項及展望。僑務顧問許聰仁及僑務促進委員林琮偉分別提出建言,互相討論。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