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提供獎學金給巴拿馬演講冠軍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1/23
發佈時間:2014/11/23
點閱數:1038
2014/11/23
駐巴拿馬大使周麟17日宣布將提供全額獎學金,給巴拿馬全國演講比賽冠軍Diego Castrellon(左)到台灣讀大學5年。(中央社提供)
由巴拿馬教育部等單位主辦的第10屆全國演講比賽於當地時間16日登場,來自資源匱乏偏遠的維拉瓜斯(Veraguas)省參賽學生DiegoCastrellon打敗其他10位各省代表,獲演講比賽冠軍。

駐巴拿馬大使周麟在17日的頒獎典禮上,宣布將提供全額獎學金給Diego Castrellon到台灣讀大學5年,立刻引起全場驚呼喝彩,掌聲不絕於耳。

周麟致詞表示,中華民國政府自2004年起,已提供約340個獎學金名額供巴國學子到台灣留學,台灣高等教育品質在國際上有目共睹,在全球最佳200所大學中,台灣就占有3所,其中1所更名列世界百大。

他說,中華民國政府樂願透過獎學金計畫,協助培訓優秀巴國人才,期盼本屆演講比賽冠軍DiegoCastrellon日後能夠善用在台所見所聞,學成後返國協助巴拿馬建設發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