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華中心主任 訪緬甸僑社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1/01
發佈時間:2014/11/01
點閱數:2178
2014/11/01
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後右八)訪問緬甸曼德勒明德學校,並與校長及教師合影。(泰華文教中心提供)
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左)訪問臘戌果文中學,校長趙宗偉(右)致贈學校25周年紀念特刊。(泰華文教中心提供)
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立者)在曼德勒孔教學校舉行僑教座談。(泰華文教中心提供)
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10月23日至27日訪問緬甸地區僑團及緬北中文學校,期間拜會緬甸台灣總商會、緬甸商貿高爾夫聯誼會、仰光雲南同鄉會、緬北臘戌黑猛龍中學、果文中學、明德總校、聖光中學及曼德勒雲南同鄉會、曼德勒孔教學校、明德學校等僑團及僑校,受到熱烈歡迎。

盧景海在拜會僑團及僑校時並舉行座談會,說明僑務委員會僑務工作內容及服務項目,對於與會人員提出的各項問題也詳細回覆。他強調,僑委會今後將結合情勢發展,為緬甸僑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華語教育一直是僑委會的重要工作,將與各校共同推動華文教育,在海外傳承及發揚中華文化。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