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4竹塹公主 拜會新竹市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31
發佈時間:2014/10/31
點閱數:4443
2014/10/31
新出爐2014竹塹公主前三名劉品薇(左一)、粘育綾(左二)及林彥君(右一)拜會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二),表達樂意出任城市行銷代言的活力。(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出爐2014竹塹公主前三名劉品薇、粘育綾及林彥君28日拜會新竹市長許明財,表達樂於擔任城市行銷代言人的熱忱,展現出任城市行銷代言的熱血活力。

2014竹塹公主19日決選出爐,前三名分別是政治大學新聞系學生劉品薇、玄奘大學學生粘育綾及師範大學學生林彥君。許明才嘉許3位竹塹公主在專業領域卓越出眾,未來一年市府各項主題行銷活動都將請竹塹公主參與,一定能為新竹市加分。他同時感謝明曜獅子會多年承辦竹塹公主選拔,展現新竹市的美,並鼓勵優秀的年輕人勇敢秀自己,大聲愛新竹。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